close

TEST.jpg  

是的,兔子他求婚了

三天二夜的澎湖行,沒想到居然是兔子密謀已久的求婚記

耳邊傳來的是我們的定情歌,夜晚的沙灘、絢爛的煙火、一個棒著鮮花跪在我眼前的男人

從頭到尾都呆站在那的我,早就不知如何是好,整個就是被嚇傻了

然後兔子說了連我都忘記自己曾說過的話

印象中兔子是說:妳說過小時候總是拉著別人的衣角,跟在別人的後面,我想牽著妳的手,給妳一輩子的幸福。

這時候我已經嚇到呆掉了,我的天啊!

從來沒耍過浪漫,從來沒有送過我花的兔子,居然會捧這麼大束玫瑰在我眼前.....

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怎麼可能,一切都好不真實。

我的腦袋足足空白了好幾天,連回到台灣回復正常上班了,我還在空白中,差點連那天怎麼從沙灘回飯店都想不起來。

慢慢開始恢復正常中,也是該好好的搞清楚,兔子到底設計了多久,共犯到底有那幾個姐妹?

TEST.jpg  

arrow
arrow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