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團購從日本進口的蘋果,看著每個單位都在分蘋果,而我竟完全不知道

原以為是秘書找的,和秘書交情本就不到這,加上公司怪異的氛圍,沒找我也就算了

但當看到財務部人人都有買都知道這件事時,我的火氣上來了

自己也算半個財務人,每天都一起用餐,這件事他們一個字都沒有說

真的快不能忍受他們這種搞小團體,和人劃清界線的行為

很多人不懂為什麼我這麼這麼討厭這間公司的文化

因為我真的頭一次在一間公司做了三年,竟然連一個朋友也交不到

你釋出的善意人家當你在放屁,事事都要和人保持距離,因為每個人轉身就翻臉不認人

從沒在一間公司要如此心驚膽顫,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設計,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真的很不願意再留在這樣的公司,像是妙慧問我的「你怎麼能在這個公司待這麼久啊?」

呵!現在,我也開始懷疑了

兔子說特羊座明天的轉職運不錯,但願如此

希望一過完年就能到新公司,重新我的職場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