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想幫豬仔介紹的人



這一次對象是個銀行行員



我想.....如果沒有兔子,豬仔應該會同意吧



又想起下半年就要飛到紐約去的小揚



這樣的未來 多少心底有點失落



對於他給我的傷害



上帝讓我認識了和他99%相似的小揚



和小揚不算熟識



卻是一點一滴的化解開我心中的結



有時在想



我和小揚是否有可能



上帝會讓小揚了結那段遺憾嗎



事實那段遺憾仍是段遺憾



命運安排了兔子陪我人生的旅程



關於他,關於小揚



都只是段遺憾



也不足以影響心中的傷痛



還是祝福小揚工作能順利,和女友也能修成正果



以後或許會聯絡,是朋友



都希望你能過的好..........還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