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很久終於決定買束衣



看著自己越來越像三個月大的小腹,我還是決定 要瘦



目標是我夢寐以求的24腰



以我目前的腰圍來算,還差了2吋多



但我說什麼都要瘦回來,再胖下去還得了



還沒結婚生小孩ㄟ,現在就胖那生完不變肥婆



已經穿二個小時束衣的小小豬,還算好



除了因為挑馬甲式的必須把腰桿挺直直以外



都 很 好



意外的是真的可以減少食慾,晚上沒什麼多少東西卻不怎麼餓



而且腰被束著真的吃很少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穿束腹不會吃太多了,因為你真的不會感到餓



唯一是要習慣腰被勒著的感覺,應該習慣了就好吧!



希望能持續穿著,我要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