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種很奇怪的動物,得不到的總是念念不忘



一首歌一句話一個畫面,就能勾起無限思念。



明知道不可能,卻總在心底偷偷的期盼



某一天



藏在心底的那個他(她)會突然出現,像愛情故事般的回到身旁



然後....................一起實現那個泡沬般的夢。







放不下這個未完成,所以始終不能忘懷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再有一次機會



真能放棄所有去追隨活在腦海的夢,就算粉身碎骨也會義無反顧嗎?



有多少人會放棄已擁有的一切,只為了像由泡沬建構而成的希望



成功的機率有多大?失敗會怎樣?



我不能,很確定的我做不到放下一切







那個得不到的 是遺憾,有種不完整的美感



像泡沬般幻麗的夢,所有的真實與虛幻都活在腦海



回憶與假想編織起一個個美好的夢境



現實 只會破滅一個又一個的夢



我寧願相信得不到,最終後悔的是對方



沒能擁有彼此,是那個他(她)一輩子的悔恨



而我



唯一的結局,是找到真愛我的人



擁有



屬於我的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