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一年以上沒和Peter見面了吧!!
Peter的一通電話, 又和他聚在一塊
這回豬仔乖乖承認有男友的事, 想當然被Peter小唸, 畢竟豬仔先前是死不承認的那個 ^ ^"
不過Peter也問到個難題
因為今天的聚會, 小小豬只告訴兔子和朋友吃飯, 也沒說是男生還是單獨.....
Peter知道了 問我
如果兔子和別的女孩子出去, 同樣的騎機車載對方呢??我能接受嗎
我想....................我OK
BUT ~~ 前提是這個女孩子對兔子是沒有企圖的, 當然載對方就安份的載, 少在那抱來抱去的, 兔子可是只有我能抱的
再說和兔子在一起後, 豬仔可是再沒和兔子以外的雄性動物有什麼親密接觸, 同理兔子也要做到這點

但Peter的話也讓我重新思考
小小豬的定律是公平對待, 我能做到的能容忍的, 對方也要比照辦理
但每個人觀念想法就不同, 怎麼能肯定兔子能做到的, 能忍受的和我一樣??
我從不認為和Peter單獨出去有什麼, 不管我有沒有另一半都一樣
但兔子可以接受嗎?? 接受另一半和別的男人單獨吃飯看電影的
或許~~~是該找個機會探探兔子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