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Peter見了面, 才知道什麼叫做背叛的滋味
Peter的一席話深深的烙印在心底
我這樣的行為對或不對, 竟連向兔子誠實也不敢
明明 只是單純的和朋友見面吃飯, 聊聊彼此聊聊未來的
面對兔子卻說不出口
難道有了另一半卻和異性單獨外出, 唯一代名詞叫做背叛
Peter說的也沒錯, 今天換做是兔子我有什麼感受
能同樣的全然信任兔子的問心無愧嗎?? 我竟一點把握也沒
是否我錯在沒向兔子誠實, 縱使他不干涉卻也沒向他告知
想了想 問題在我對Peter的矛盾吧
近一年沒見, 我深知他對我的魅力影響, 躲了再躲仍是避不掉
自認在愛情裡不曾虧欠任何人, Peter卻是唯一的例外, 無論我怎麼做都彌補不了什麼
這份虧欠隨著Peter的魅力散發漸漸讓我招架不住
他的付出我只能看在眼裡, 與其什麼都不能給, 不如放手
事實卻總不如願, 每當我遺忘時Peter就會出現, 然後一如往常的離開
留下的是我越積越深的愧疚感
可笑的 我什麼都不能說不能做, 讓自己陷入自己設下的漩渦
對兔子仍是順其自然吧!! 我還是堅持沒有錯
不管對Peter有什麼樣的心情, 都改變不了我對兔子的執著
沒有任何理由讓我為了一份理不清的虧欠感, 失去攜手共渡的伴侶
世上再沒有人能像兔子, 讓我沒有壓力沒有負擔的共享一切, 把自己交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