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兒子今天就跑回來, 明明和姐說好星期日再他讓回來放暑假的
....算了, 看他那麼的開心, 想必是他暑假中最期待的行程吧!!
只是明天和兔子的行程, 一樣不給跟
剛和兔子在一起的時間總會想帶兒子一塊出門
因為我真的太疼這個外甥了, 總希望兔子能和我一樣疼愛他
現在, 一點也不想帶他去, 我要二人世界.........
很感謝兔子能包容我對外甥的疼愛, 不僅能接受他還會帶他去木柵
呵~~著實讓小小豬超感動的
累了一天..........還是早點休息, 明天有二人世界的約會等著我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