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有新菜色...... 
星期日要去店裡幫好姐妹過生日
用力的拍好照片再來更新~~好期待

父親節例行的聚餐,
因為姐夫的店要開幕了
以爸爸節名義, 來去嚐鮮
 
不大的店面, 卻有著看似高檔又高貴不貴的好料可吃
最重要的重點在於, 真的好吃 ▽
但最最重要的, 是店內的一磚一瓦都來自姐夫的巧手
怎麼也無法相信, 從屋頂到地板, 眼睛所見幾乎每一樣都出自姐夫手中
大概只有像冰箱, 冷氣這類電器是現成的吧
居然從無到有完成這間小店, 佩服著姐夫的巧手與心思, 更甚的是我欠缺的耐心
 
店內小小孩最為驚奇的, 是洗手枱
這等巧思小小孩花上一輩子也絕對想不出來的 ▽
是否在洗手的同時, 也來過過癮, 來豪邁的倒下高梁吧!!
 
另個重點.......食物嘛!!
不是豬仔誇自家人..........超好吃 !!
先從讓我超愛的TACO開始
酸酸甜甜的醬汁, 配上新鮮又好吃的章魚, 差點把老媽的份也吃光光

下面的壽司每一個都好吃, 首推中間的海膽, 完全沒有想像中的腥味
但最特別的是蚵仔, 煙燻的唷!! 完全沒有腥味, 和我以前吃到的完全不同

再來是花壽司, 好好吃的壽司飯, 雖然外觀會有改良
但我不在乎外觀, 醬的飯醬的花壽司, 我超喜歡的, 還吃很多個, 差點吃太撐

接下來是.............忘了不知什麼魚
茄汁口味卻又不會蓋過魚的美味, 而且啊~~~
魚骨酥酥爛爛的, 可以整塊吃光, 連渣渣都不會剩下
還有日本料理不可少的生魚片
 

吃很多拍下來的卻很少, 因為小小孩只顧吃

最愛的壽司和烤魚, 只有壽司有拍到幾張, 烤魚還沒拍就被我喀光了

 

 

姐夫有大略提了提價格, 原本在日本料理店都要價不斐的餐點, 在這都成了平價料理

還都是一早才遠從漁市批回來的漁貨
像老爸說的, 東西新鮮就好吃有青就敢大聲





 

 

   邀請您有空~~請來黑潮 嚐嚐

店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156

 

(在警察局斜對面, 雖然沒有停車場, 但馬路旁超大白線區, 好停車又有警察伯伯坐鎮)



好文再推薦

狠"大塊牛排

平價日式 - 黑潮 魚 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