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開店後,三個小蘿蔔頭每星期都回來"過暑假"
完全沒時間和兔子見面,連MSN,講手機都懶
平日上班累人,下了班也聊不上幾句,腦袋就一片空白找周公去
原以為醬的女朋友是會遭男方抗議加翻臉的,兔子卻沒有
還跟豬仔這麼說.....................
"我會很自立自強的,你就專心顧小朋友就好,偶爾我再去陪你,自己要照顧好身體。"
聽到兔子這麼說超感動的,不是自己的小孩,我卻是當成自己的在照顧
兔子非但沒有計較,還能陪著我愛這些孩子們,有這樣的另一半是幸運也是幸福

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妹妹對阿志的要求就是完全的配合,而阿志有在努力只是還不到100分
不只一次跟妹妹說,絕不能要求阿志對妳家人的付出要與妳相同,因為他只是"男朋友",他沒有任何義務及責任要付出所有
妹妹是有聽沒有進去,才讓阿志總覺得委屈,對妹妹付出太多了.................
我對兔子從不強求,不管再怎麼想讓他參加聚會,決定權仍在兔子手上
"可以要求,但絕不強求"
這是彼此的準則,好好的維持下去,自然會發展出一套屬於彼此的模式,而且一定是最適合的

不過對豬仔來說嘛!
主要是兔子是個體貼的好男人,很多事不用說彼此就能配合對方,感覺像是理所當然,不會有爭吵
認真找個體貼的好男人,也當好一個體貼的好女人,懂得體貼的彼此,會是最天造地設的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