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來由的突然很期待未來,和兔子一起的未來

原以為我是不婚一族的,幾年來的堅持只因為還沒遇到"對的人"

對愛情、對婚姻一步步走來,和大多時下新女性一樣,心境想法都極為雷同。

很多時候會想自己是否會有比兔子更好的選擇,但同時又問自己去那找像兔子一樣能包容、體諒我的好男人

回首過往,在愛情這條路上我算是走的很平穩

雖然痛過傷過也哭過,但一步步都帶著我更成熟,真正明白自己想要的

那天和羚吃飯,羚感嘆情路上總遇不到對的人

我說,要堅持自我的信念,綠份只是還沒有到,現在遇到的種種只是為了讓自己準備好,準備好去遇見對的人,相愛相守。

因為曾經傷過,我學會怎麼面對愛情中的磨擦;因為夢碎了,我知道動人的愛情故事是騙人的;因為學會原諒,我懂得向前邁步而不留戀過往。

很喜歡兔子曾說過的一句話:因為曾經歷過去,造就現在的彼此,我們才能相遇且相愛,也才會有幸福的未來。

過去所遭遇的都只是為了更加圓滿的未來,或許走的跌跌撞撞腳步淩亂,那又如何?

和兔子的未來是我所期待的,對我那不再是個遙遠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