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該是幸福愉快的小週末, 從下午二點開始, 我陷入一次又一次的震憾教育

怎麼說呢......下午外出去銀行, 還沈浸在玩新手機的喜悅中, 那知一到銀行想拿出來"玩"才發現

手 機 不 見 了

心情努力的平穩下來, 我想是留在車上忘了帶下車吧!! 但仔細想想又不太對, 印象中有放進包包的咧!!!

過了一分鐘我決定先回車上找看看, 最多就回銀行再重抽號碼牌囉!! (雖然今天行程是會等到抓狂的中信銀)

匆匆回到車上還真的找不到, 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走原路回去還是沒看到, 豬仔這才驚覺"代誌大條了"

幸好身上還一支準備給豬媽用的PHS, 趕快拿起來回撥.......OOXX咧!! 關機了

因為很肯定手機還有電, 所以應該是被"有心人"撿走了沒錯

由於只記得妹妹的手機號碼, 先打給他請他再幫我回撥看看, 然後我再走原路問一下店家

果然......沒人看到, 還是關機打不通, 請妹妹先幫我打客服掛失, 我來去報警

只不過........豬仔沒在記手機序號的, 警察先生也沒輒, 不過警察先生說手機外盒都有標, 如果外盒就有序號能報警

趕忙跑回家拿外盒(還好手機新買的, 外盒都沒丟) 然後在家附近的警局報案

折騰一個多小時, 中間還打電話回公司報備, 總算是備好案, 接下來只能等警察通知了

四點多進到公司, 就聽到經理在大呼小叫的, 說有海嘯學校停班停課 @ @

海嘯?? 停班停課???

跑去開電視看才知道日本大地震, 引發的海嘯會來台灣..............不會吧!!! 那不是電影才會發生的事嗎

因為公司不在沿海, 所以原則上都不會影響到公司運作, 我也沒多想安心的上完班, 回家還要通知大家手機不見無法聯絡咧!!

直到看了電視突然發覺, 手機不見算什麼大事, 日本大地震才是大事

一整個晚上都混混厄厄的, 應該開心的小週末, 應該抱怨手機不見, 應該痛罵A走手機的人, 怎麼都不重要了

在電腦前都是不時的找新聞, 連日本YAHOO都連上去看, 看電視也是不時轉到新聞台, 日本現在怎麼了??

很多很多很可怕的畫面, 有一則新聞是一個城市(對不起我記不起來名字)因為瓦斯外洩引發大火, 然後一棟棟的房子因為連鎖效應起火, 最後整個城市陷入火海, 火大到地面溫度飆升, 連直升機也無法靠近

那個畫面.........是電影裡的畫面, 可是現在發生在日本, 裡面有沒有人?? 有沒有任何一個人一條生命, 正在與死神搏鬥中, 還有沒有一絲絲生命的希望

遠在台灣的我只能盯著電視新聞, 近在日本當地的救災人員也完全無法靠法, 我們 只能眼睜睜看著大火, 什麼都不能做

這一天腦袋停不下來的我, 就這樣到很晚很晚, 等到自己很累很累可以在床上直接睡著, 這樣就不會再去想些有的沒的了

地球一樣在轉動, 時間一樣的流逝, 沒有一樣會因為日本大地震而停頓或倒轉, 站起來抬起胸

大自然的定律帶來災害, 但同樣的也會帶來希望的. 天佑台灣 天佑日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