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起來昨天幾點睡,只記得早上的鬧鐘很吵,一直叫一直叫的

而且還被我拿到被被裡蓋著變的好小聲,但還是很吵很吵

終於......決定起來按掉再瞇一下,習慣性看一下幾點盤算盤算能瞇多久

@ @ .................. 7:52

什麼 7:52 有沒有看錯,我在做夢嗎?

不對,我上班是幾點?八點

現在 7:52 只剩八分鐘,只剩八分鐘

天啊!我醒了 我醒了

撐了一整年,就為了年底的三天全勤,少說也有二千的獎金入袋ㄟ!開什麼玩笑怎麼可以遲到

隨手抓了衣服刷好牙,順手再把BB霜塞到包包出門去

還好沒塞車沒紅燈,離家近的工作就是有這點好處,醬醬好八點整到公司刷卡

^___^

再去洗手間補上個BB霜就好,平常就幾近素顏上班,應該沒人發現豬仔今天的狼狽樣吧!

也還好早餐習慣吃麥片,公司放了一大罐定期補貨,不怕餓肚子,哈!!

 

一切一切順利的今天,只有一件極不爽極不順利的事

上個月底身體不適,提早一小時走人,原本放棄全勤要請假的

主管說不用請,要我寫外出單就好,他會處理不需要請假

印薪資條時突然發現,豬仔被扣了1小時的錢

OOXX咧!為什麼要扣我的錢,主管說不用請的ㄟ,還騙我不會扣錢

找出缺勤的同事問,說是系統內KEY的單,只能等下星期主管銷假上班才知道

>"< 最好是你們弄錯了,不然狂費我撐了一年的全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