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 結婚了

上回嫁女兒是十年前的事了,家中四姐妹只剩我還沒嫁人

回到家,突然有種好孤單的感覺

或許我是該感謝爸媽趕著先回來,沒讓我待到最後才走

不然

又是一路哭回家,久久不能停止的情緒吧!

今後再沒人陪我半夜聊天,起床煮宵夜,互相鬥嘴聊八掛

姐姐已是別人家的媳婦,縱使是不變的豬家老三,但總是關係不同了

少了姐姐的家,一個人的房間變好空,碩大的廚房,冷清的走道

沒有人會半夜回家吵醒我,少個人聊天吵架發脾氣

爸媽變的好孤單,我也感覺到寂寞

姐姐出嫁後的第一天.....我會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