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直接上台北趕場看電影,太拚了,以後真的不要那麼ㄍ一ㄥ。雖然電影散場才九點,有足夠的時間回家洗澡打混再睡覺,但趕場真的太累人,尤其是跑銀行跑到四點半的日子裡,我為什麼要那麼累……

下午二點才出門,偏偏要連跑四家 >< 真的不要那麼操我,還要趕六點到台北去,整個就是緊張到胃快抽痛。

重點的電影 惡靈古堡 IV,不算好看也不算難看。不敢看恐怖片的豬仔,有大半時間都是張大眼睛的情況,熱愛恐怖片的人可以不用太期待有什麼精彩的。

那不敢看恐怖片的豬仔,為什麼還要去看有噁心怪物兼嚇人的片?一來因為我還滿喜歡惡靈的劇情,再來因為兔子公司招待免錢的嘛!!但惡靈4的劇情卻讓我失望了,有點看不懂原本致力尋找並拯救行倖存者的艾莉絲,為什麼要攻擊其他人,雖說她是為了復仇,但豬仔看不懂醬的復仇有何意義。

整體來說惡靈4不算太差,但也不要抱太大期盼進戲院,因為真的沒想像中精彩,明明惡靈1-3都有看的豬仔,內容還有些地方看不懂。這點讓豬仔很失落,惡靈的劇情和張力向來都是我最愛的地方,這回居然邊看邊猜連那個角色會死掉都猜得到,反而讓我想念起很可怕的惡靈3(雖然有一半的時間是閉眼睛的)

題話外,看完豬仔開始思考,現實中這種情況發生的話,的確世界會成為無政府狀態,保護傘因為對T病毒的研究與了解,也是有可能會成為主宰世界的大老之一。

但保護傘要怎麼在滿是疆屍的地球表面,開挖一個個分散各地深入地底的高科技總部?就算是在病毒擴散前建造,後續所有電力,實驗,生存等必需資源,仍是要在地球表面擷取,他們要怎麼辦到?而且常理來說保謢傘應該會先研究怎麼消除疆屍與T病毒才正常吧!

總之豬仔下回再也不趕場了,為了電影搞那麼累 >< 沒有下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