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走了三年多的樓梯,天天跑上跑下的,今天居然會踩空

好在現在看來沒有什麼大礙,應該是沒有拐到扭到之類的,但還隱隱作痛倒是真的

幸好是在最後一階踩空,手上抱著一堆文件的我沒有摔下樓來,也還好樓下沒幾個人在

(丟臉丟的不大 ><

經理更可愛,看我踩空差點跌倒,先問我沒事吧!!然後叮嚀我:「七月,萬事要小心點好哦!」

別醬啦!鬼月是很可怖的一件事,難得今年沒什麼明顯過鬼月的FEEL,經理還要醬提醒我

 

只是今天是滿恍神的沒錯,每次下樓梯都很小心的

(公司幾乎每個人都知道,我下樓是看著樓梯一階階踩下來的)

今天居然心不在焉,傻傻的一直走,踩空了還不知道

ㄟ害~~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