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覺,在一起那麼久沒見過兔子家其他人ㄟ!

除了兔爸兔媽和兔家老哥,其他人我從未見過………..

比照豬仔家,該見的不該見的,兔子全見過了

在一起那麼久為什麼我從未見過其他家人呢??大型的家族活動也不見兔子找豬仔出席

會是家庭觀念的不同造成嗎??哦我又在胡思亂想了,和兔子越是穩定我就越是會胡亂猜想,可笑的是我什麼都不敢問

唉!和潔一樣面對愛情,都成了俗仔一個,心底有再多的疑問也不敢開口問

深怕自己會問了不該問的,惹對方生氣

ㄟ害ㄟ害,在愛情面前我們都是膽卻的一方,想要而不敢開口,傻傻的躲起來猜想

二個人總有禁忌的話題,我和兔子始終都避開那些,連會起衝突的也不去談

會不會,這才是我們沒有吵過架的主因??

或許是該認真的來點對話,而不是怕彼此不惀快而不敢談,拿出勇氣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