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二天都為了從母姓這件事傷惱筋的豬仔, 在擔心了一整個日夜後, 事情居然有極大的轉變

都是討厭的兔子瞞那麼久不跟我講, 原來那天講完兔子回家馬上就攤牌了 >"<

出呼意料的, 兔爸只是簡單的說了一句話

將心比心, 豬爸的要求只是第二個男孩, 前提也要真的有生到, 並不是過份的要求, 沒什麼不同意的

@@怎麼會醬, 我們搞到快抓狂了, 兔爸卻是這麼佛心來著, 完全體會豬仔這邊的情況

比照豬姐們的狀況, 真的好意外好意外兔爸能同意, 雖然兔媽沒有講什麼, 但兔爸開口了相信是有共識的了吧!!

雖然我還是很怕雙方家長真正談定的日子會有衝突, 但至少目前是不用太擔心的了

呼.......總算鬆了一大大口氣

未來若真的沒有二個兒子, 豬仔會認命, 相信豬爸也會認命的

只是厚.......奸詐的兔子, 明明是在講這個問題的, 居然和兔爸一搭一唱的說, 條件都同意了, 那也不用拖, 今年29不能嫁娶的豬仔, 年底一過就辦一辦吧!!

@@ 什麼跟什麼, 兔子連個求婚也沒我就要被賣掉, 開什麼玩笑, 已經傻傻的被拐去了, 現在又被賣掉

不管.......說什麼也要耍賴, 怎麼可以沒有求婚咧~~

豬仔又不要求什麼浪漫的搞很大的求婚記, 只要一只戒指一句 "嫁給我" 這麼簡單的基本條件, 怎麼可以沒有

決定了

從現在開始耍賴, 兔子要不求婚的話..................婚禮就交給妹妹全權計劃, 從迎娶到婚宴隨她玩, 不然我怎麼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